• 教师名称:吕晓霞( 副教授 、硕士研究生导师 )
  • 性别:
  • 出生年月:1977-03-13
  • 毕业院校: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
  • 学历:博士研究生毕业
  • 学位:博士学位




个人简介
女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2004年7月加入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。2014年1月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获得工学博士学位。研究方向为多孔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的可控合成和吸附分离。目前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为金属有机骨架及其衍生材料的制备及其光、电传感研究。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,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目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。近年来,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、Chemistry – An Asian Journal、Chemistry of Materials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。
E-mail:  xiaoxialv0635@163.com
研究方向
  • 金属有机骨架及其衍生材料的制备及其光、电传感研究

同专业硕导

最后更新时间:..

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,您是第 位访客